《中国信息年鉴》期刊社诚征2020卷广告代理

《中国信息年鉴》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管,国家信息中心主办,《中国信息年鉴》期刊社出版,国家各大部委及行业协会等信息化建设主管部门或牵头单位高层主管、著名专家与业界权威共同组成年鉴顾问委员会和编辑委员会。

《中国信息年鉴》是第一部反映我国信息化建设全貌的大型专业年刊, 旨在忠实记载我国信息化事业建设史实,全面反映我国信息化建设基本情况,集中展示我国信息化建设成就,积极促进信息化事业经验交流,普及信息化知识和理念,为各级政府、各类企事业单位及各个领域的信息化决策提供有效信息支持。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诚征《中国信息年鉴》(2020卷)广告代理。

(一)应征广告代理公司应具备以下条件

1、应征广告代理公司应具有独立的企业法人经营资格和广告经营资格,且有固定办公场所(请提供工商企业营业执照、广告经营许可证等有效证明及手续的复印件);

2、有良好的广告经营记录和广告经营业绩(请提供相关证明的复印件);

3、必须有良好的企业信用和企业商誉(请提供相关证明的复印件);

4、有年鉴广告代理经验,且有信息化领域广告客户资源优势(请提供相关客户资源名单列表);

5、保证《中国信息年鉴》稳定广告业务收入,并按期刊社要求交纳保证金。

(二)联系方式

《中国信息年鉴》编辑部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路58号国家信息中心A座1102室(100045)

联系人:王超

电话:(010)68557372

传真:(010)68557172

E-mail:yearbook@sic.gov.cn

(三)有效期限

即日起,至2020年4月30日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