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息化信息集大成——权威全面连续翔实……

中国信息年鉴

CHINA INFORMATION ALMANAC

主管单位: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主办单位:

国家信息中心

出版单位:

《中国信息年鉴》期刊社

 

    《中国信息年鉴》是第一部反映我国信息化建设全貌的大型专业年刊, 旨在忠实记载我国信息化事业建设史实,全面反映我国信息化建设基本情况,集中展示我国信息化建设成就,积极促进信息化事业经验交流,普及信息化知识和理念,为各级政府、各类企事业单位及各个领域的信息化决策提供有效信息支持。

    组织构架权威 《中国信息年鉴》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管,国家信息中心主办,《中国信息年鉴》期刊社出版,国家各大部委及行业协会等信息化建设主管部门或牵头单位高层主管、著名专家与业界权威共同组成年鉴顾问委员会和编辑委员会。

    编撰队伍专业 《中国信息年鉴》由国家、行业、地区的信息化建设部门主管、著名专家、学者及业界权威近三百人,共同组成各篇章内容的编撰队伍。 编辑部设在国家信息中心,负责年鉴的整体运作。

    内容框架完整 《中国信息年鉴》全方位、多角度反映中国信息化建设实况,集纪史性与指导性于一体,内容涉及国内五十多个相关行业、领域,涵盖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及港澳台地区,探脉国家信息化各体系分支,聚焦国家级重大信息化工程,汇集我国及全球信息化发展重要文献和信息化基础数据。

    信息资料实用 《中国信息年鉴》是第一部全面系统反映中国信息化建设实况的专业年刊,全面翔实记载了中国信息化建设史实及现状,集中展示了中国信息化建设成就与经验,填补了我国信息化建设基础资料的空白,为各级政府机构、各类企事业单位了解中国信息化实况和进行信息化决策提供强力有效的信息支持。

    出版发行规范 《中国信息年鉴》由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正式批准,全国统一刊号(CN 11-4739/Z,ISSN 1671-3680), 2001年创刊,每年出版一卷。出版形式包括图书、光盘版本。发行范围:国内外公开发行。发行对象:中央及地方各级政府机构、各类信息机构及IT 企业、各大行业协会及大中型企业、国外公司驻华机构及海外公司等。

 


 联系方式:

《中国信息年鉴》编辑部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路58号国家信息中心A座1102室
邮编:100045
联系人:王超   孙志敏  
电话:(010)68557372、68557172
传真:(010)68557172
E-mail:yearbook@sic.gov.cn
市场部联系人:修铁成
电话:(010)68558601、68640772
传真:(010)68640772
E-mail:xxnj2001@sina.com



 具体方位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