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国信息年鉴》网站征集协办单位的函

  

《中国信息年鉴》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管,国家信息中心和中国信息协会主办,经国家新闻出版署批准(CN 11-4739/Z, ISSN1671-3680),《中国信息年鉴》期刊社出版,2001年正式创刊,每年出一卷,现已成功出版七卷。

《中国信息年鉴》是首部反映我国信息化建设与发展的大型专业年刊,全方位、多角度、客观真实记载了我国信息化建设发展新情况、新进程;内容涉及全国50多个行业、领域,涵盖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港澳台地区及计划单列市,聚焦国家级重大信息化工程,汇集我国及全球信息业发展重要文献资料和数据,填补了我国信息化基础资料的空白,成为展示我国信息化建设成果的重要平台,为各级政府机构、各类企事业单位了解中国信息化建设实况,科学进行信息化决策提供权威的信息支持,奠定了在信息化研究领域的品牌地位。

随着我国信息化建设步伐的日益加快,为了更加广泛、全面、及时地展示各个领域信息化建设与应用中取得的成就,克服纸介年鉴出版周期长、信息滞后的局限性,迅速、快捷地提供更丰富、实用、权威的信息资源,《中国信息年鉴》期刊社决定于今年初对年鉴网站内容进行全面改版,建立起广阔交流信息化信息的权威平台,实现其信息化信息资源共享的服务功能。

为此,欢迎社会各界到《中国信息年鉴》网站的平台上,展示贵行业、地区、部门信息化建设经验及成功案例,同时诚邀各企事业单位信息化主管领导和权威专家在年鉴网站的平台上探讨信息化发展过程中的热点问题、难点问题和焦点问题,共同为中国信息化事业健康发展作出贡献。

现面向全国各行各业诚征《中国信息年鉴》网站协办单位,具体加入办法参见附件。  

附件:《中国信息年鉴》网站协办单位征集要求

 

                   《中国信息年鉴》期刊社

                                 20081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