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息年鉴》编辑部荣获国家信息中心2006年度先进集体

《中国信息年鉴》自创刊以来刚刚走过第七个年头,在业内还是一个年轻的年鉴。然而,在当前全国各类期刊媒体普遍不景气,生存压力巨大,竞争十分激烈的情况下,年鉴编辑部的同志们发扬不畏艰难、开拓进取、团结协作的工作精神,使年鉴工作一年上一个台阶,目前《中国信息年鉴》发展稳定,状况良好,业绩突出,在社会上已享有相当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被中国版协年鉴研究会授予“中国年鉴资源全文数据库核心年鉴”,荣获新闻出版署印装一等品,得到上级领导高度信任和好评,2006年获“国家信息中心先进集体”称号。

年鉴编辑部所取得的突出成绩,最重要的是有一个特别能吃苦、团结协作、思想过硬的战斗集体,有一个不断钻研、不断创新、不断研究年鉴发展的学习性团队。几年来,编辑部的同志们始终默默地为年鉴奉献着、付出着,贡献出了很多的节假日,带病坚持工作、加班加点寻常事,承受着巨大的压力,远离名利,守着寂寞与枯燥,尽着编辑的责任,他们工作精神和工作业绩在广大顾问、编委、特约编审和众多撰稿人中留下了深刻印象,感染着周围的同志,也正是这种坚忍不拔的毅力和特别能战斗的工作作风,成功地为信息化事业树立着这个光荣而沉重的品牌。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