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息年鉴》荣获全国年鉴编纂出版质量评比综合一等奖

 

  2015年初,《中国信息年鉴》荣获“第五届年鉴编纂出版质量评比”中央级年鉴综合一等奖。

  “年鉴编纂出版质量评比活动”是在国家清理规范评奖活动的大环境下,由中央规定的全国性文艺新闻出版评奖,是我国年鉴界参与性最广、公信度最高、影响力最大的评奖活动。

  评比活动由中国出版工作者协会主办、中国出版工作者协会年鉴工作委员会承办,每五年举办一次。评委会由专家学者、年鉴界资深主编及研究会领导、各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组成,评比工作严格按照年鉴工委讨论修订并公布的评比方案进行,坚持公开、公正、公平原则和评委回避原则。评比范围包括中央级年鉴、央企年鉴、省级综合年鉴、城市综合年鉴、地州区县综合年鉴、地方专业(行业、企业)年鉴等。评奖内容包括框架设计、条目编写、装帧设计和编校质量四个部分。

  继在“第四届年鉴编纂出版质量评比”(2010年1月)中荣获中央级年鉴综合一等奖后,《中国信息年鉴》蝉联此项殊荣,是对《中国信息年鉴》工作的再次高度肯定。

  

  

  

  

  

  

 

 

【关闭本页】